泠月Viriano

不接受tri与lek的剧情
勇气友谊喜结连理
DA:太和,岳和,岳光,辅贤
DF:拓辉/二辉

【原创/伞修】南山不下雨(七)

给太太打call!!

L.三柒:


而在XXX精神系医院的顶楼,苏沐秋正在上房揭瓦。
他坐在病床上,笔记本电脑被扔到一边,丝毫不在意自己还在打点滴,另一只手用尽毕生手速不住地狂按呼叫铃声。一时间,值班室铃声大作。

不出一分钟,几个小护士气喘吁吁地推开了房门:“请问,您有什么事情吗?”

苏沐秋停止狂按呼叫铃声,高贵冷艳地扫了一眼这几个小护士,道:“不是找你们。”

几个小护士懵逼,你不是找我们你按什么呼叫。偏偏领导还叮嘱这个病人很重要,于是她们问:“那你要找谁?”

“我要找......那什么教授们,哎就是那些教授。”苏沐秋抓了抓头发,用尽毕生词汇量形容:“那些胡子白白的,头发白白的,有的还地中海,眼镜上面的圈圈多得像年轮的那些老头儿啊。”

几个小护士汗颜,那些可都是脑科精神科首屈一指的教授啊。虽然他们的长相可能的确有些不尽人意,只是很少有人说的那么直白。往常没怎么往那方面想,也不怎么注重相貌,此时被苏沐秋一形容,几人都有点想笑。

其中一个人向前走了一步:“要不你把事情告诉我们我们替你转达?”

苏沐秋继续高贵冷艳:“不行。我要自己和他说。”

几个小护士没有办法了,凑在一堆一合计:“要不这样吧,你先等会,我们去给你看看沈教授在不在。”

苏沐秋同意了,在内心默默地记住原来是沈教授。

大约在半小时以后,一个白胡子地中海眼镜上的圈圈多得像年轮的老头儿破门而入:“你有什么事情吗?”

苏沐秋继续高贵冷艳地瞥了他一眼,道:“我要出院!!”铿锵有力,掷地有声。

沈教授悚然:“你认真的吗?你的身体还很未知,万一你出去了身体出现排斥反应怎么办?你不能及时得到治疗怎么办?你想过那样的后果吗?那样你这沉睡的十年就白费了,你也不能再完成你的梦想,陪伴你想陪伴的人了……”

沈老头不愧是有胆色挖他坟,啊不对,是关心他的主治医生,对他的情况很是有几分了解。其实,他说的也是苏沐秋所担心的。自己的确被认定死亡,现在自己的身体会发生什么谁都不知道,万一.......突然自己又回到在坟中的状态,难道要让阿修和沐橙再次看见自己冰冷的尸体吗?

这样想着,苏沐秋的隐隐有些发冷,但是,这是阿修亲自邀请诶,我要去找阿修啊,我么要一起.....站在世界荣耀的巅峰啊。舍不着孩子套不着狼,苏沐秋一咬牙,冷笑道:“所以你要把我囚禁在这里?”

沈老头为难道:“那倒不是,主要是怕你的身体.....”和我们至今还没研究出你为什么会“复活”以及你又是怎么醒的。

苏沐秋继续冷笑:“主要是我的身体是你们的研究材料是吧?你们还没研究结束是吧?”

沈老头惊悚。

苏沐秋继续道:“你要是不让我离开,就算我活着,有意识,也没法见到我想见的人,也没法陪他们一辈子,也不能完成我想完成的。那么,我醒过来又有什么用?难道仅仅是为了活着和给你们当研究材料?不好意思,我可不是爱心好少年,我不在乎你们能用我的身体研究出什么,也不在意我是否活着。如果你们不让我做我想做的,我舍生,而你们的研究材料也没有了。”

苏沐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,玩呢,他可没想年纪轻轻就把小命玩没,拥有死的经历的人更能意识到生的可贵,何况他还有很多未竟的心愿呢。

“你好好想想吧,如果你保证让我离开的话,我可以定期回来检查,但如果你不让我走的话……”苏沐秋冷笑一声,什么意思不言而喻。

沈老头已经陷入了沉思,苏沐秋这一番嘴炮有点把他说懵了,他抬起头,说:“这样吧,我回去再想想。你先住一个月,要是这一个月没什么不良反应,我就答应你。你每月回来复查。”

苏沐秋想了想,一个月,有这个保障也好,于是应允了。

第二天,西装革履的叶秋出现了。

苏沐秋的眉头深深地皱起,可能是因为叶秋和叶修长得太像了。每次看叶秋穿西装都感觉特别违和,特别是他在自己面前还不会装成在外面的那副精英人士的样子。用一句话概括,就是“咋看咋不顺眼”。

“你来干什么?”苏沐秋没好气。

“来慰问一下神枪大人,怎么突然要出院啊?”叶秋笑眯眯地问。这段时间他没事的时候也会关心一下十一区的情况,自然知道知道苏沐秋干了什么,“难道是要去找叶修吗?”

苏沐秋冷哼一声:“那不是废话吗?”

“沈老头答应了?”

“算是吧。不出意外我一个月后就可以离开了。”

“需要我做什么吗?”叶秋靠在初见时他靠的那面墙上。

“机票,手机和衣服。”苏沐秋一点也不和他客气。

“懂了。”叶秋依旧是初见时那副诡异的笑容。打了个响指转身出门了。

苏沐秋淡定地拿出电脑。

叶秋一步步下楼梯,感觉心情还蛮好。

混账哥哥,怎么说呢?我好像有点为你开心了。也有点理解你了。

评论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