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月Viriano

不接受tri与lek的剧情
勇气友谊喜结连理
DA:太和,岳和,岳光,辅贤
DF:拓辉/二辉

你们真当黄少天不上b站啊?

占tag致歉。
又名:我是喻文州,我已经报警了
好吧就是个梗。
灵感来源:我可不可以选你
大概就是某夏休期深夜pk完的少天闲来无事刷b站,然后就打开新世界的大门。
“我靠这都什么!我和队长『哔――』,然后队长把我『哔――』кejjdkfokejde屮μǒкô??!”
蓝雨的剑圣感叹时代变了,这粉丝都变了。
成天被粉丝催和自家队长结婚的蓝雨副队心很累。
过了几天。
“卧槽。。我怎么觉得。。我好像。。一直都。。挺喜欢。。队长。。的??!”
于是黄少天发送弹幕:
“你们真当黄少天不上b站啊??”
然后?
没然后。试水吧,我还有坑没填qwqqqq

评论(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