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月Viriano

不接受tri与lek的剧情
勇气友谊喜结连理
DA:太和,岳和,岳光,辅贤
DF:拓辉/二辉

【喻黄】非典型超自然事件

#童话风生贺!





那是一次普通出差。


不……其实也不普通,黄少天想。


 


上个周末他一个人去吃金拱门的第二份半价,隔着玻璃看到喻文州和一个女孩在有说有笑地逛街,手里还帮她拎东西。


 


黄少天面无表情坐在金拱门,打开手机。


“喂,老叶吗?去k市的出差给我来一份,帮你们解决差一个人的生死难题。”


 


暗恋对象有女朋友,再见他要难过的。这种时候,就应该换换心情,顺便见见K市的狐朋狗友。


 


 


喻文州是他的高中同学,大学室友,以及同事。两个相性极好的人认识这么长时间,非常自然地成为了铁到不能更铁的哥们。


 


更准确地说。


喻文州把黄少天当哥们,黄少天却想上他。


 


“太惨了。”张佳乐听完全程如是说,顺便给他夹了一个菌子。


“来,爸爸疼你。”


“滚。”


 


然后就出事了。


黄少天回酒店之后,看见有五颜六色的小人围着自己跳舞。


“你们这里吃菌子吃出小人是食物中毒了是吧?”


“??!”


 


张佳乐火急火燎陪黄少天去医院检查发现无事发生之后,用怜悯的目光看着他。


这可怜孩子,谈个恋爱搞成这样。


 


黄少天一脸懵逼地看着张佳乐,一脸懵逼地睡着,一脸懵逼地梦到了个银发术士,然后一脸懵逼地醒来。


 


然后一脸懵逼地看到彩色小人围着自己跳舞。


 


他想起银发的术士抱歉地看着他:“对不起,都是因为我太喜欢你了,有些控制不住,所以它们才会围着你跳舞。”


 


黄少天清醒了。


因为他发现那个银发术士有点像喻文州的账号卡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“嗯?那是我表妹啊。”喻文州一脸疑惑。


黄少天逐渐起了杀心,他拉起喻文州就往外走。


 


“少天、等等,就算已经下班了,还没收拾东西……”


 


他想清楚了。


即使他现在和喻文州是最好的朋友,但人生这么长,还有好多年。谁能保证这期间,他和喻文州不会分道扬镳?


满足于现状是最没有用的……


想要一直在一起,就必须是恋人关系。否则像那天看到的场景,迟早有一天会成真。


 


喻文州会有女朋友,谈恋爱,然后结婚。他会有幸福的家庭,但黄少天只能看着。


以不知道能否维持的挚友身份。


 


黄少天越想越难过,这家伙好棘手啊。明明已经表现得那么明显了 ,他看不出来吗?


 


喻文州有些担心地看着黄少天发红的眼睛和称不上没事的面部表情。


怎么整个人都蔫哒哒的?


“少天,身体不舒服吗?还是说什么事情让你生气了?你……”


“够了。”


 


黄少天拉住他的领带,恶狠狠地吻上去。


 


喻文州觉得有什么温热而又柔软的东西贴上来,势头很猛,动作却温柔得要命。


……好软。


 


黄少天有些绝望:


“喻文州你是智障吗,我喜欢你真看不出来?”


 


闻言,喻文州沉默了许久。


他揉了揉黄少天毛茸茸的脑袋,很珍惜地抱住他。


 


“对不起,我怕是我想多。我也很喜欢少天。”


 


黄少天狠狠在他怀里蹭了蹭:


“我以为你有女朋友,还跑去K市出差调整心情,都看到彩色小人跳舞了……”


 


喻文州僵了僵。


 


黄少天:?


 


喻文州:“抱歉,它们太不懂事了,我会好好管教。”


 


黄少天:??


 


喻文州:“其实我会一点魔法……”


 


黄少天:???


 


如果太久看不到喜欢的人又很想念,代表他情绪的彩色小人就会围着那个人跳舞。


 


喻文州耳朵上有点红:


“要不要去吃饭?我慢慢和你解释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5)